OK事情是這樣子的

Iphone6 拿到現在也用了一段時間了

電池已經開始在對我鬧脾氣了

從40幾趴一 下子就跳到20幾趴....

幸虧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看到這一幕立馬就能分辨出電池差不多快要出問題了

此時腦中突然靈光一現

曾經聽說對著電子產品幹譑就會好了

於是乎對著我的Ihpone6怒罵了一番

所有想的到的祖宗十八代通通都輪流請出場

呼~打完收工

滿心期待著我的手機應該會好一點吧

然後看著電量 ...恩 跳回了40幾趴...

正當高興時 想說我真的太厲害了

我的手機給我關機了

我的手機給我關機了

我的手機給我關機了

此時此刻的心情就是把剛剛所有的祖宗十八代在陸續請了出場

想說算了 不過就是換顆電池嘛

雖然現在的電池都不會太昂貴

不過難得想說有個機會可以自己嘗試DIY的機會

於是乎手癢的上網請求谷哥大神

讓我找到了DIY電池的文章

以下?? 就帶大家來看圖操作

第1步:獲取下列工具和零件——iPhone6電池和iPhone維修工具包。需要購買一塊新電池,一個專用螺絲刀,一個撬片,和一個螢幕吸盤。



第2步:找到手機充電口兩側的兩顆五角形螺絲,然後擰開旁邊這兩顆螺絲就可以打開iPhone 6了哦。



第3步:關掉手機電源,使用工具包裡的五角形螺絲刀擰下螺絲。螺絲刀的頭部很小,但它跟 iPhone 6底部的小螺絲是匹配的。



第4步:使用吸盤在主頁鍵(Home)上方拉出螢幕。把吸盤固定在Home鍵的正上方,另一隻手握住機身,然後往外拉。你只需要在螢幕和機身之間撬開足以塞進一個塑膠片的空間就可以啦。





第5步:使用撬片撬出螢幕。從Home鍵開始繞著螢幕一點一點向上撬。



第6步:把螢幕部分立起呈90度,但不要超過這個角度。螢幕頂部仍然跟機身連接在一起,所以不要用力拉扯。如圖所示,你最多可以把螢幕立起呈90度唷,別太猛了啦。



第7步:找到並擰下固定螢幕連線的螺絲。在移除電池的時候取下螢幕是一個好主意,因為電池是用膠水固定的,要移除它可能很費事。擰下保護蓋上的螺絲,然後把保護蓋也取下來。



第8步:拆開螢幕的連接器。螢幕和機身之間的連接器有好幾個,你可以用小撥子或薄指甲銼把它們從埠中挑出來。



第9步:取下電池連接器保護蓋。電池連接器保護蓋由兩個螺絲固定,把它們擰下來,然後把金屬保護蓋也取走。



第10步:拆開電池連接器。電池跟電路板之間的連接器只有一個,你可以用小撥子或薄指甲銼把它挑開。



第11步:用吹風機加熱後蓋,把膠水吹軟。iPhone6使用了大量膠水來固定電池,它們需要軟化才能把電池取下來。你可以用電吹風加熱手機後蓋,達到軟化膠水的目的。不要使用溫度比這更高的加熱工具,要以加熱時仍能舒服將把手機拿在手中為度。



第12步:使用銀行卡或塑膠撥片慢慢撬開電池。你可以使用銀行卡、薄撥片或矬子在底部一點一點撬開電池。避開頂部靠近螢幕連接器的部分,因為下面還藏著連接器。另外,不要拿手機零部件當撬電池的支點。儘量讓膠水附著在機殼之上,這樣你在之後還能將其重新利用起來。



第13步:連上新電池(買的時候要注意品質哦!),並折下連接器。如果沒剩下太多膠水,那可以使用超薄雙面膠來固定新電池。連接器只需要用一點點力就能回到槽位,但對齊位置可能有點繁瑣,需要你花些時間。原來的電池連接器是折疊下來的,所以現在也是一樣。如圖所示,你可以用小撥子或薄金屬銼把它壓下去。



第14步:重新連上螢幕連接器,重新安裝電池和螢幕連接器的金屬保護蓋。按照跟剛才相反的順序連上螢幕連接器,首先從機身頂部的連接器開始,然後重新安裝金屬保護蓋。



第15步:合上機殼,安裝螺絲。Ok,這樣就成功換好電池囖!嘿嘿~Q_Q



OK~看到這裡大家是否都有成功更換電池呢 ?

沒錯!!? 就在我千辛萬苦完成這些步驟之後 ................

開心的按下開機 耐心的等待

恩? .....?? 我的手機開不了機

我的手機開不了機



我的手機開不了機



最後手機還是拿去了給專業的維修師維修

維修的過程我跟維修師大概聊天了一下

維修師說其實也有蠻多人跟我一樣

或許運氣好自己更換完沒事

但大多數的人只要一個步驟沒有用好就有手機壞掉的風險

幸好最後手機是完美的給救援回來了

提醒動手能力不太好的網友不要輕易自行更換iPhone 6的電池啦!!!

出了問題我可是不負責的唷~

建議還是交給專業的維修團隊來幫你把手機完美的維修在交回到您的手上

喔對了! 換一顆電池真的不貴? 最後也才花了我 <650>大洋 !

可別為了省小錢 反而賠了大錢 ....

目前店家還有在做優惠活動喔!!

★專業維修螢幕玻璃破裂優惠價如下↓↓↓

☆IPhone 6??????????? $1800元

☆IPhone 6 plus??? $2600元

☆IPhone 5?????????? $1500元

☆IPhone 5s???????? $1500元

☆IPhone 6s???????? $3500元

☆IPhone 6s plus $4500元

(需原廠未更換的液晶,店保90天)

★維修時間:現場更換30分鐘

★IPHONE 電池更換價表

☆Iphone 5/5s 【 500元】

☆Iphone 6 【 650元】

☆Iphone 6 plus 【 850元】

☆Iphone 6s 【1150元】

☆Iphone 6s plus 【1150元】

★維修時間:現場更換20分鐘



特优特优特优特优特优特优特优特

★開機鍵 無法充電 相機故障 HOME鍵

聽筒 震動 耳機孔 音量鍵...

★皆可維修 以現場檢測報價為主

★避免久候 可先來電預約

★維修一定有風險 請先做好備份

其他機種請來電洽詢

洽詢專線:0970094876

Line@帳號:@njx4484h



或是直接加入Line@:

http://line.me/ti/p/%40njx4484h

蘋果更換電池教學 、iphone 6s plus 更換螢幕教學、蘋果更換螢幕教學、DIY 更換蘋果手機電池教學、更換蘋果手機電池不求人

-----------部落客強推薦-------------
出國不用怕便秘|十方元素-妖姬纖凍
到世界各國旅行是我工作前五年設定的目標,我規劃每半年就可以到一個國家玩一個禮拜。工作兩年多也去過了日本、韓國、泰國、大陸、美國等幾個地方。
基於愛吃的個性,到每個國家總是會品嘗當地的美食,但是這也是困擾我的地方,吃的多,出去的少啊!所以出國的必備藥品除了感冒藥之外,我都會準備幫助排便的好物,但是之前買的一些產品總是會讓我絞痛,目的是達到了,但過程就是不舒服。
一直到客戶給我一盒試吃的妖姬纖凍,除了口感像櫻桃果凍,吃下去也好順暢。我喜歡在睡覺前吃一條,隔天早上就會很順利地跟便便說掰掰,而且非常舒服,量也非常的多,哈哈哈!
如果你也有相同困擾,不仿試試看~
妖姬纖凍 蝦皮免運?https://shopee.tw/weiwei660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enk1yg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